佛系看剧

带薪教书育人。回复只想开坑不想填《关于剧中的一些问题》中的JAE

学会数理化,走遍天下都不怕。要想出来骂,看懂电视再说话。送给这位朋友,希望这句话,能在你日后的看剧生涯中,让您头脑清醒,逻辑清晰,谨言慎行。

官配粉是能容忍主角有瑕疵的,但不能容忍你双标抹黑。

论点一但是润玉想说,弟弟,你明明知道我有婚约,你也不知道是用了手段的,你就迫不及待跟你未来嫂子~了,我心里有一点点不开心,所以设计坑了你一把,这样可以吧。

回论一:

用您自己的话来回您“重点是剧里没人知道是骗来的,除了润玉”既然知道自己是骗婚的,就别在那自我高潮,自己心痛自己了。

说难听点,人家郎才女貌,情投意合,要你这个妖怪来反对?

论点二但是编剧这么写了,这就是男主的人设了,非要说我们就是不care你这骗来的婚约,重点是剧里没人知道是骗来的,除了润玉,我们就是要随便修,即使你有我们都觉得合计有效的婚约,我们是真爱,无敌,是不是有些欺人太甚?

回论二:

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。

论点三剧里是两个人都清醒的状态啊,而且锦觅并不是不知道灵修不是跟谁都可以的,她只问过小鱼什么时候灵修,甚至都没问过凤凰,证明她知道,

回论三: 

葡萄不知道 。葡萄在水镜4K年,没人教过她这些,出来后,启蒙老师月下仙人,也没教过,一开始让葡萄看灵修的书,葡萄说姿态甚丑,不愿看,后来是月下仙人说灵修可增长灵力,她才把灵修这件事当回事。

你说的她只问过小鱼什么时候灵修,不好意思她每个人都问过。

  1. E11,葡萄在成为水神之女前,凤凰醉酒后,就准备和凤凰灵修了。不过凤凰因为误认为两人是兄妹,没修成。

  2. 葡萄也于彦佑说过要灵修,彦佑当时准备马上带着葡萄去灵修,不过被凤凰抓个正着做罢了。但那之后,彦佑就常常于葡萄说,要去一起灵修之事。

三、小鱼也问了。

如果葡萄真懂灵修不是谁都可以的,那她小鱼连被问的资格都没有,毕竟她从一开始喜欢的都只有凤凰一个人。

论点四就算她啥都不知道,真的以为跟谁都可以,凤凰总知道吧,就是把话说清楚,婚约退了再修,就谁都没话啦,为毛这么猴急

回论四:

凤凰是知道啊,但葡萄答应嫁给她了啊,人家凡间证也领了,灵修一下怎么了?

怎么骗婚的婚约就做数,别人正经求婚,正经领的证灵修,就是猴急了?姐姐你很奇怪哦。

论点五,这种剧不能带三观看的,会把自己气死,不过真的觉得没必要加灵修这段,其他种种已经足够了。

回论五:

带上吧。你已经没逻辑了,不能连三观都不要,对吧?

最后,帮您再回顾一下,您口口声声的婚约是怎么来的,免得您贵人多忘事。




评论(66)

热度(715)